《特戰英豪》
《特戰英豪》是一款以角色為核心的5對5戰略射擊遊戲,並提供全球舞台給各路玩家一較高下。運用戰略技能、精準槍法及團隊合作,出奇制勝智取對手。 有我無極限 在全球競技擂台上,注入你的風格與經驗;在攻防輪替中善用頂尖槍法與戰略技能,努力搶下13回合;每回合都只有一條命,想活到最後,你的腦筋就得動得比對手快。在競技模式、一般模式、死鬥模式以及輻能核心搶攻戰中奮勇迎敵。 創意就是你的最強武器 除了槍枝彈藥,慎選特務也很重要!他們身手敏捷、適應力強,而且個個都身懷絕技,能為你製造出絕佳的槍戰play!每名特務皆獨一無二,就像每個精彩片段都絕對不可能重複。 在全球舞台上戰鬥 每張地圖,都是讓你展現創新思維的競技場,專為團隊策略、高超技巧與分秒必爭的對戰所打造;開發史無前例的打法,成為名留青史的玩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