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lly 4
傳奇越野賽車遊戲的回歸!在高度要求的模擬下成為專家,同時享受極限體驗,迎接拉力賽、跨界拉力賽、甩尾、沙灘車和爬坡等挑戰,啟程前往每個大陸的壯觀旅途。 稱霸危險道路、惡劣情境和環境,不斷追求更快的速度。靠著腎上腺素提高你的反應能力。掌控各種傳奇越野車輛的方向盤,在難以置信的環境中挑戰最困難的路線。 - 拉力賽:從肯尼亞到紅杉公園,駕駛現代和歷史性的車輛,稱霸經常出現極端條件的艱難路線。 - V 跨界拉力賽:在塵土/柏油路賽道上的緊張 8 人駕駛賽。 - 極限比賽:甩尾、精確和速度,道路上遍佈著陷阱,讓你的駕駛和演出技巧備受考驗! - 沙灘車:成為駕車穿越丘陵地形的專家,你要有特別的反射神經,並學習贏得這些激烈比賽所需的特殊物理機制。 - 爬坡:以這些強大、顛簸的怪獸車輪攀至頂峰。 超過 50 款車型,其中包括拉力賽和極限動力運動中最著名的賽車,可供你測試駕駛、收集、升級、自訂、最終取得優勢! 由專門從事賽車模擬的工作室 Kylotonn Racing Games 開發,V-Rally 4 擁有 KT 引擎的所有最新物理機制和圖形研發。 旅程在未分享的情況下毫無價值,V-Rally 4 擁有生涯模式和創新的線上模式,可以進一步轉換你的遊戲體驗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