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isputed
拳擊遊戲重磅回歸!《Undisputed》是一款正宗拳擊遊戲,背後的開發團隊不僅有熱愛拳擊的粉絲,在開發過程中也與職業拳擊社群通力合作。 創新又正宗的拳擊遊戲體驗 拳擊絕對不只是動動拳頭而已,拳手們必須在擂台上用策略來一較長短,無論是選擇進攻角度、設下陷阱,或利用巧妙戰術智取對手。因此,我們在《Undisputed》加入了許多不同層面的戰鬥機制,讓玩家能以更多前所未見的操控方式進行戰鬥,投入拳擊這門「甜蜜科學」當中。 從業餘拳擊錦標賽一路登頂成為統一稱霸的冠軍,遊玩最為真實的生涯模式。 利用角色創造器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拳手,自訂體型、刺青甚至是短褲與拳套等選項。 革命性的步法機制,包括切換放鬆動作,可讓玩家在擂台內更敏捷地移動,還有體力下降時的平腳步伐。 超過 60 多種獨立出拳。從多個角度和方向出拳。利用假動作設下陷阱和反擊。 所有成為防守高手所需的工具應有盡有。閃身躲拳、扭閃,閃避和防禦。 以物理驅動的互動動作,故有時出拳可以繞過或甚至穿過防守。 用前所未有的近身戰鬥,和敵人來場拳拳到肉的親密接觸。 50 種區分拳手風格和能力的屬性及特徵。 多種 AI 風格和難度設定:從業餘愛好者到 P4P 排名高手,可滿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拳擊世界 我們與現實拳擊手、管理機構和品牌合作,在《Undisputed》中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受。 超過 70 位授權拳擊手:從傳奇人物 Muhammad Ali 和 Sugar Ray Robinson,一路到諸如 Canelo Álvarez、Terence Crawford 和 Tyson Fury 等現代拳擊冠軍,未來也將陸續加入更多拳手。 我們也帶來了令人期待的女子拳擊組:由 Claressa Shields、Katie Taylor、Jessica McCaskill、Seniesa Estrada 以及 Ebanie Bridges 等先鋒領銜開打。 WBC、英國拳擊管控委員會,和其他現實中的拳擊組織。 Everlast、Empire Pro Tape 和 Adams Footwear 等拳擊裝備和服裝品牌。 CompuBox 推出的出拳數據和呈現。 由傳奇人物 Jimmy Lennon Jr. 負責介紹拳手。 傑出的裁判 Kenny Bayless。 沉浸式視聽體驗 為了讓《Undisputed》在視聽感官上與真實拳擊別無二致,我們付出了許多心力。 利用最新掃描技術,打造令人難以置信的詳細拳擊手模型。 用不同的擂台服裝、挑釁動作和入場音樂來自訂你的職業拳手,實現最忠於現實的真實性。 遍布世界各地的比賽場地,從日本到南美的拳館應有盡有。 逼真的傷害、越來越多的汗水和臉部扭曲的神情。 廣播則由 Todd Grisham 和 Johnny Nelson 進行賽評解說、出場介紹和裁判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