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Mirror
Sam Higgs對西維吉尼亞州的Basswood已無眷戀,但此處卻不想就這樣和他一了百了。這位前調查記者為了向摯友獻上最終的送別而重返故鄉,然而很快就發覺到自己困窘的過往有著許多未解的篇章。 Sam被迫面對自己過去的一切,在和所愛的人重修舊好與利用自己聰慧的獨特能力來揭開故鄉灰暗秘密之間掙扎拉扯。但是連自己能否相信都不確定,又怎麼能指望去相信他人呢? 獲敘事殊榮獎項的DONTNOD工作室邀請您展開另一段撲朔迷離的冒險。 心理驚悚遊戲 讓自己迷走於豐富複雜的情節之中,隨著調查進展,Sam將從錯綜複雜的蛛絲馬跡中揭開在Basswood中豐富多樣、息息相關的人事物。 深入異於常人的心思 Sam用其演繹推理及視覺記憶能力使他成為一位傑出的調查記者,並協助他解開謎團、重建關鍵事件、重訪過去、解開深藏在他那獨特內心中的真相。 選擇自己的道路 每一次決定、互動和發現都會影響Sam的調查,沒有所謂的對錯,只需要跟著直覺和價值觀判斷來完成您自己的故事。 關於進行影像視訊遊戲的重要健康警告 光敏性癲癇症 極少數人在接觸或暴露於某些視覺圖像,包括如閃光或影像視訊遊戲中可能出現的圖案時可能會癲癇發作。甚至沒有癲癇發作或癲癇病史的人,在觀看影像視訊遊戲時,也可能出現無法診斷的狀況,而導致「光敏性癲癇發作」。 癲癇發作可能包含頭昏眼花,視覺力改變,眼睛或臉部抽搐,手腳抽搐痙攣、精神混淆、失去方向感或知覺意識等症狀。 癲癇發作還可能導致意識喪失或抽搐,造成跌倒或碰撞到鄰近物品而導致受傷。 如果您遇到以上任何症狀,請立刻停止遊戲並諮詢醫師。父母及監護人應注意或詢問子女是否有上述症狀。兒童和青少年比成年人更容易發生這些癲癇症狀。透過採取以下預防措施,可降低光敏性癲癇發作的風險:坐在離螢幕較遠的地方,使用較小的螢幕,在光線照明充足的室內空間裡遊玩,不要在感覺昏昏欲睡或疲累倦怠狀態時進行遊戲。 如果您自身或您的親友有癲癇症狀或癲癇病史,請在進行遊戲前先與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