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Minutes
《TWELVE MINUTES》是一款擁有可操作點擊拖拽介面的即時頂視角恐怖遊戲。配音由 James McAvoy、Daisy Ridley 和 Willem Dafoe 為您敬獻。 一名警探闖進你的家,指控你的妻子犯下謀殺罪行,將你痛擊致死 – 和妻子的浪漫晚間時光怎會變成如此噩夢... 你只有立即回到打開前門的那個時刻,困在十二分鐘的時間迴圈中,不斷重曆相同的恐懼...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利用對後續發展的瞭解,改變結果,打破迴圈。 將《鬼店 (THE SHINING)》如同夢幻一般的張力,與《後窗 (REAR WINDOW)》的幽閉恐懼和《記憶拼圖 (MEMENTO)》的碎片化結構結合一體,這就是《TWELVE MIN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