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moil
Turmoil 向玩家提供一個極具視覺享受、趣味橫生的模擬遊戲。其靈感來自19世紀北美地區的石油開採熱潮。讓你在成為一名成功的石油創業者同時,體驗石油開採熱潮和與時間競賽的感覺。在你開採和出售石油賺錢的同時,小鎮也會和你一同發展。 在小鎮拍賣會上租賃土地,尋找石油。建造鑽井設備,創建高效的管線網路,採挖石油並將它們存檔在儲罐中。在最佳時間出售石油,使利潤最大化。而後,購買鎮上的基本升級以處理岩石、天然氣和冰塊。在競標中獲得比競爭對手更多的股份,成為新任鎮長。 * 從一無所有到石油大亨,不斷戰勝對手獲得勝利的競賽。 * 數十種升級和新工具用於改進你的石油開採操作。 * 在沙龍裡結識鎮上的人物,達成幕後交易。 * 玩單局遊戲模式,獲得幾乎是數以百萬計程式生成的關卡中唯一的成就,賺取你在一年中才能賺到的錢。 * 在小鎮拍賣會上租賃土地,使用探礦者、鼴鼠或者掃描儀尋找石油。 * 使用天然氣提升油價,使利潤最大化。 * 在股權拍賣會上出價高於你的競爭對手。 《Turmoil - The Heat Is On》是一項全新的活動,能挖出大量的石油來換成現金!具備了能讓玩家感受到重回老鄉的感動,同時還追加了許多新機制和有趣的功能。以下就是讓你眼睛一亮的內容! *一座新城鎮(當然還有新市長!)和一個分化成三個區域,石油含量豐富的地圖。 *每個區域都追加新的鑽探機制,動力來源是一種新的地底物質:岩漿。 *還能碰到愛德華、弗雷德和威廉等老面孔。他們都靠火車貨櫃來運送貨物,所以你可以馬上湊齊愛用的鑽探用具。 *還有許多新角色,像是在酒吧裡主辦著可疑卡片遊戲的菲利浦。 *另外就是傑克,他在小屋裡做著岩漿相關工具的生意。他最愛吃雞肉。 *安東尼這次也回歸。這次他不碰鑽石了,改成經營自己的商店。你從地底下挖出來的寶藏都可以到他那裡買賣。 *新市長跟前市長完全不像。不用再付他小費了,而且他會使用獨特的拍賣系統。但是股票還是得花錢買啦! *有隻貓會在村裡到處閒晃!他雖然不會幫你什麼忙,但是他是貓貓,你本來就不能期待什麼,對吧? *最後一點,但是也不能小看的要素就是:多了幾首新的音樂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