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
建造車輛、飛機或船隻……或是全部混合在一起,設計出改造版的汽艇船!多種玩法任你選擇,一起來探索「太空擱淺」戰役,在拉力賽模式中學習打造(和駕駛)各種載具的基本功,或是前往其中一個沙盒式地圖打造你在現實生活中夢寐以求的氣墊船! 戰鬥 《Trailmakers》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強力武器,協助玩家用於建造破壞力最為強大的巨大載具,在戰況激烈的小型戰鬥中,與朋友一較高下。這些武器從迷你砲到火箭發射器、炸彈艙與智能槍,可說是應有盡有。正等著玩家盡情大肆破壞。 玩家完成戰鬥載具的最後修飾後,就可運用內建準星搭配調整式瞄準輔助功能,投入殘酷無情卻公平的戰鬥。 組合式打造 看似簡單的建造模式操作方法直觀且人性化,玩家可以輕鬆拼湊組塊,三兩下就準備就緒……或是你也可以深入了解這個系統的精隨與奧妙,然後打造出結構複雜的奇觀。自訂建造內容的色彩,或是購買外觀組合包襯托出自己的與眾不同,而且這樣還能贊助這款遊戲的開發作業。 太空擱淺 探索異域星球並收集所需的零件,最後逃離這樣的星球。戰役模式將帶領玩家認識能夠在這款遊戲中打造的各種不同類型載具,而且還可探索豐富多樣的使用方式。 沙盒模式遊樂場 探索兩張沙盒模式地圖,到處都有跳板、U 型場地、投石機、空中運輸機甚至是更加瘋狂的障礙物。不論什麼樣的玩法都能滿足你,進行「禪」和「恣意發揮建造手藝」;或是邀請朋友一起挑戰自我,上演各種不同的特技和競速場面,證明*你*建造出來的東西是最棒、最快、最強的! 拉力賽模式/競賽 在《Trailmakers》的拉力賽模式中,了解建造和駕駛各種載具的基本功,然後力拼全球排行榜的高位,讓《Trailmakers》的廣大玩家都知道你的名號。如果你想要尋求更多的挑戰,可前往景色秀麗的「競賽島嶼」,跟其他《Trailmakers》的頂尖賽車手一較高下,證明自己的非凡實力。 社群 使用藝廊功能,分享自己設計出來的建造成果,或是欣賞其他玩家的作品!然後,請加入歡樂的 Discord 社群,隨時掌握最新消息,並尋找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同樂、交流建造點子並挑戰自己的建造實力。 單人遊戲與多人遊戲模式 自己獨樂樂,或是組成最多八人隊伍眾樂樂,《Trailmakers》的大多數地圖都可以隨時在單人遊戲和多人遊戲這兩種模式之間切換。跟好友一起建造,或是互相切磋較量——自己設定目標,然後看看誰有辦法一路衝向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