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mania Turbo
駕馭荒野賽道,在家(離線分割畫面)或線上跟好友瘋狂尬車。 4 種賽車環境 = 4 種遊戲模式 - Rollercoaster Lagoon:開上磁力賽道,在熱帶天堂對抗地心引力。 - International Stadium:發揮你的駕駛技巧征服這條國際賽事車道。 - Canyon Grand Drift:在這片紅色峽谷一路甩尾飆過窄道。 - Valley Down & Dirty:利用排氣控制在這鄉村景色中跨越層層山丘。 競賽模式 開啟 5 種難度、多達 200 關的獨特賽道。一路飆向世界排名顛峰! Double Driver 賽車遊戲前所未見的玩法,和好友搭檔,用兩支控制器駕駛同一輛車! Trackbuilder 自行設計賽道或直接隨機創造,儲存並分享你的賽道,讓比賽永無止盡。 與 VR 相容 隆重推出 40 款獨家 VR 賽道,街機賽車的刺激體驗又將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