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light III
《火炬之光 2》的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個世紀,燼石帝國進入衰退期。在《火炬之光 3》中,諾瓦特拉亞再一次陷入遭到侵略的危機之中,你必須挺身而出抵擋冥裔和它們的幫兇。打起十二分精神,勇敢地在前線中戰鬥,贏取聲望、榮譽,並體驗新的冒險! 探索邊境:勇敢深入諾瓦史崔亞廣闊的荒野之地,獨自前行或是和一群好友一同冒險犯難! 收集史詩級裝備:無論是護甲、武器或甚至是新寵物...廝殺進地宮和迎擊危險敵人時,總有更多驚喜等著你。 打造專屬英雄:四種獨特職業供你選擇,五種聖物副職業讓你如虎添翼。多種方式讓你打造自己的專屬英雄,徹底發揮傷害力。你也將在旅途中收集可自訂的史詩級裝備,塑造你的獨特英雄裝扮。 打造和升級堡壘:該準備開工了,你也一樣!享受你的專屬堡壘,在裡面升級裝備和翻修美化,向好友與全世界炫耀你的精美堡壘。 寵物回歸:和忠誠夥伴攜手為名聲和榮耀奮戰!為寵物增加技能和裝備,讓牠們變得更加強大。每個物種都有極多種顏色和風格,一定要全部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