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Bookshop
讓我們放下一切,在海邊開啟一家小小書店吧 ~ 這是一款溫馨的敘事經營遊戲。 在這段靜謐的旅程中,你將為自己的小小書店收集各式二手書籍與獨特裝飾,在風景如畫的海邊小鎮擺攤營業,慢慢與當地居民建立聯繫。 用你的審美與心意,親手佈置你的小天地吧。無論是被綠植包圍的自然角落,還是點點燭光下的神秘氛圍,都能在這裡實現。每件裝飾都不僅僅是點綴,它們會影響顧客的心情,甚至解鎖全新的玩法與互動。 將合適的書推薦給合適的人,或者嘗試拓寬他們的閱讀世界。有時候,他們只需要一點點引導,就能找到那本讓心跳的書。 與書山鎮那些古靈精怪的居民成為朋友吧!他們會與你分享故事、互幫互助,一起營造出溫暖又獨特的小鎮氛圍。 讓我們購入不同類型的二手書,去滿足居民們多樣的閱讀口味吧。每個區域都會吸引不同的顧客,了解他們的喜好,成為真正的頂尖賣書人吧。 探索那迷人的海邊書山鎮——熟悉這座小鎮的每一處角落。揭開它悠久的歷史:書山堡曾經發生過什麼?而神祕的「盛書翁」究竟是誰? 在蜿蜒的街巷與海風之間,發現隱藏的秘密,收集稀有物件,擴充你的郵票收藏。 誰知道,在下一頁故事裡,你還會邂逅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