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thless
《The Pathless》出自《ABZÛ》的製作團隊之手,是關於一個箭手和一隻鷹在廣闊森林中進行神話冒險的遊戲。 箭術和馴鷹 成為獵手,一個為了驅散籠罩世界的黑暗詛咒而來到神秘島嶼的弓箭大師。與你的鷹夥伴建立羈絆,在空中翱翔。利用可在高速移動中輕鬆射擊的獨特箭術系統,流暢地執行特技動作和令人驚嘆的技巧射擊。 探索開放的世界 在美麗的開放世界中,開創自己的道路,有眾多秘密等著你去探索。遊歷迷霧重重的森林、茂密的草地和白雪皚皚的苔原。在古老的廢墟中解開謎題,發掘被遺忘已久的秘密,逐步揭開這個島嶼的黑暗歷史。 獵殺墮落的靈魂 樹林裡潛藏著巨大的墮落靈魂。用你所有的技能去獵殺它們,但要小心不要成為獵物。與被詛咒的野獸進行史詩般的戰鬥,使大地重獲光明。與鷹的羈絆和整個世界的命運懸於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