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ube
勇闖蒼涼的方塊世界,在這豐富多彩的環境中,你會發現各種 3D 謎題。身為最後的方塊,你必須證明自己的價值,並想盡辦法拯救即將滅亡的家鄉。 特色: - 屢獲殊榮的益智玩法,圍繞著獨特的「印記系統」展開冒險 - 探索充滿著奇特科技和神秘知識的美麗外星世界 - 豐富的單人操作 - 每個關卡都有額外的挑戰,重複遊玩也毫不乏味 - 尋找秘密!找出隱藏的知識和獎勵謎題! 滾動、衝刺、跳躍、複製等更多能力: 用方塊的方式解決謎題:在方塊周圍印上印記,使用其特殊力量。遊戲過程經常會出現新的機制和能力,小小方塊的能耐絕對會令你大感驚奇! 有獎探索: 尋找秘密、完成額外挑戰,解開讓你的世界瀕臨毀滅的神秘面紗。無論前方的阻礙是什麼,你那好奇的方塊都已經下定決心勇往直前。 多樣大氣環境: 方塊星球是個浩瀚無垠的世界,具有各式各樣的粗野派建築,從霧氣繚繞的噩夢深淵,到壓抑的熔岩燒灼工廠,再到灑滿金色陽光,閃耀於山間的壯闊自然景觀。隨處都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