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nk
《Gunk》的主角 Rani 是勇敢的太空搬運工雙人組之一,靠著辛勤工作勉強維持生計的他們偶然來到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未開發星球。他們來此尋找值錢的資源,看起來這次是中了大獎…… 隨著他們逐步發現這個殘破不堪的文明所潛藏的秘密,他們必須對抗有毒黏液寄生蟲的禍害,同時開始互相猜疑並越陷越深。 使用可靠的力量手套逆轉腐化,發現古老秘密,並治癒這個星球!在探索獨特星球的同時,體驗團隊不斷變化的關係。運用你的聰明才智和快速反應,克服各種挑戰。這個神秘的失落世界藏著什麼故事? 這一切有什麼意味?Rani 在這個喚起紛繁思緒的陰鬱星球上會扮演什麼角色?有時,你必須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探索神秘世界,清除黏液,並拯救這個星球。 特色: 引人入勝的探險:在星球上探索有著潮濕洞穴的茂密叢林,冒險踏入未知世界,並揭開星球的過去。 腐化和再生:消滅黏液,恢復自然環境,改變周遭世界。運用復甦的植物生命體,更深入了解陌生而奇妙的生態系統。 深度情節:遊戲情節與探險環環相扣,兩個主要角色在遊戲過程中透過無線電密切聯絡。Fiona Nova 為主要角色 Rani 精彩配音。 音樂和氛圍:《Gunk》中流淌著撫慰人心的配樂,令人產生遐想的美術風格營造出探險的氛圍。盡情放鬆,享受獨一無二的冒險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