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Eye: Memoria
兩段故事,兩位主角,一場史詩級體驗:在《Memoria》中,玩家會經歷不同的年代,同時跟隨兩位截然不同的主人翁:莎德雅,一名想成為戰爭英雄的南方公主,以及傑龍,一個想為女友解除詛咒的捕鳥人。遊戲結合了點選式遊戲與獨特的魔法技能。 莎德雅是一位南方公主,渴望成為史上最偉大的英雄,希望在艾文圖里亞的這場空前大戰中取得勝利。這是一場法師之間的戰爭,發生於無人居住的沙漠之中。 捕鳥人傑龍生活在大戰結束的 450 年之後。他至死不渝的愛人諾莉受到邪惡的詛咒而變成了一隻烏鴉。為了讓她恢復人形,傑龍需要擁有法力的神秘商人法希的幫助。但是法希只願意在傑龍幫他解開夢中看到的謎題後,才願意幫助傑龍。尋找答案的過程很快就會導致了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將莎德雅和傑龍的故事連在一起,並有可能將現代變成被遺忘已久的可怕過去。 《Memoria》將經典的點選式冒險遊戲與《The Dark Eye》這款奇幻世界中最成功 RPG 的特色結合。點選式冒險遊戲謎題加上了魔法的特色而有了獨特的變化,還有一支會說話、有智慧的魔杖。在八個章節中,玩家同時掌控了莎德雅與傑龍的命運,兩人不由自主地出現了互動,並跨越了 500 年的時間。《Memoria》中的每一個章節都具有豐富的視覺效果、史詩級的地點、精彩的奇幻犯罪故事,以及獨特的謎題設計,各章之間皆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