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For Robots
這款遊戲在玩什麼呢? 《Sushi For Robots》是一款天馬行空的解謎遊戲,描述了古怪的機器人和他們對壽司的無盡渴望。實際上他們如何處理壽司是個謎,不過他們開心就好。玩家將要化身為機器人小鎮的壽司狂熱大道上,經驗最豐富的主廚,想辦法在有限時間內,在傳送帶上擺放正確的貼紙,將鮪魚手捲換成鮭魚握壽司,端出完美佳餚,滿足味蕾刁鑽的老饕 就是這樣,但具體要怎麼玩呢? 機器人很挑食,而且還有點呆。一定要時將餐點送到他們面前!不過這是款輕鬆休閒的遊戲,玩家可以隨時按下重置按鈕,試試看其他解法。想辦法發揮創意!使用貼紙改變餐點動向,取悅你的機器人顧客。 要是發現怪道具能夠幫你將食物即時送到客人手中,那就按下「出發」按鈕吧。另外別忘了在挑戰關卡之間休息一下,聽聽看每週都來你的餐廳報道的三位好友都在聊些什麼。他們會被捲入曲折離奇的陰謀嗎?當然不會,這裡只有呆呆機器人好朋友聚在一起時發生的小故事。 有沒有條列式遊戲摘要呢? -當然有。 -平易近人的解謎小遊戲,不會花太多時間,也不會過於複雜。 -開放式系統,鼓勵玩家多方嘗試,找出創意解法。 -用精美的作畫風格呈現機器人前往亂糟糟壽司餐廳的古怪世界。 -講述一群朋友每週聚在一起共進晚餐的輕鬆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