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ed Island
歡迎來到Sunseed Island!這裡是喜愛耕作、探索與收集的溫馨玩家們最理想的避風港!重建失落的村莊,與魔法生物成為朋友,種植作物,在寧靜的水域中釣魚,升級工具。揭開神秘大樹的秘密,重新連結四散的島嶼! 主要特色: - 重建與復興 – 幫助個性十足的NPC讓村莊恢復生機。 - 探索多樣島嶼 – 遊歷五個獨特的生態區,發掘隱藏的秘密! - 完成主題展覽 – 收集昆蟲、化石、魚類、料理和絨毛玩偶,捐贈給鎮公所。 - 升級與擴展 – 提升工具等級,使耕作、採礦與資源收集更有效率! - 悠閒釣魚 – 拋竿釣魚,捕獲各種獨特的魚類。 - 結識魔法NPC – 每位NPC都擁有動物般的外形,並帶有象徵其職責的標誌。 - 解開溫馨謎團 – 修復Great Sunseed Tree,讓島嶼重新相連。 很久以前,Great Sunseed Tree曾將這些島嶼緊密相連,但隨著它的力量衰退,大地四分五裂。現在,輪到你來復興這片土地,重建村莊,並發掘隱藏的魔法! 穿梭於五個美麗的生態區,每個地方都充滿野生動物、寶藏與秘密挑戰。將昆蟲、化石、魚類和料理捐贈給鎮公所的主題展覽,完成NPC任務即可獲得可愛的絨毛玩偶。升級工具,提高資源收集效率,解鎖更多可能性! 結識獨特的魔法NPC,他們皆受到真實動物啟發,並擁有象徵自身角色的標誌。自由探索,輕鬆互動,享受無壓力的農場生活! 啟航前往Sunseed Island,展開你的溫馨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