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a
《Stela》是氛圍獨特、宛如電影的平台遊戲,內容敘述年輕女子目睹神秘古老世界的滅亡。 穿越日益腐朽的大地,同時克服令人望之卻步的挑戰、險峻的地形與巨獸。掌握環境才能解決複雜的謎題,再融入環境悄悄繞過危險生物,全程均為原創配樂。在神秘城鎮、鬼魅森林、宏偉的地下遺跡等環境求生,帶來身歷其境、氛圍獨特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