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蜘蛛:8號情報員》
榮獲 BAFTA 肯定的 Sumo Digital 工作室,為玩家獻上一場獨一無二的特務冒險! 遊戲背景設定在充滿復古未來風的 1970 年代特務世界,您將扮演「8 號情報員」:全球體型最迷您、模樣最討喜的機器蜘蛛超級特務。這隻小傢伙由英國特務情報局 S.A.F.E 採用實驗性尖端科技打造,專門用來執行最高機密任務。靠著能牢牢吸附在任何表面的特製吸盤腳,這位迷您特務能夠無孔不入——連倒吊爬行都難不倒牠! 您的終極任務,就是粉碎邪惡組織「S.I.N」的陰謀,拯救這個世界。從解救受困的太空人、破壞敵軍潛艦,到攔截失控狂飆的火車,每個關卡都塞滿了專屬這位迷您特務的硬派任務。靈活運用 8 號情報員的各種高科技裝備,悄悄越過重重障礙、探索每個隱密角落,並發掘藏在細節裡的巧妙驚喜。這是一場結合了機智解謎、隱蔽潛行與刺激冒險的極致體驗! 徹底釋放您的「特務蜘蛛」潛能,成為地表最強的超級特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