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gate
Splitgate 是一款免費遊玩、節奏步調快速的多人射擊遊戲,以玩家控制傳送門為此遊戲特色。這款科幻射擊遊戲將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升至新次元,結合其傳送門機制,實現了高空飛行及多維戰鬥。Splitgate 喚起了玩家對過去二十年最受崇敬的神作射擊遊戲的回憶,它不僅包羅了經典和近距離戰鬥的熟悉手感,同時還新增了獨特的變化。IGN 將 Splitgate 描述為「Halo 碰上 Portal」。 傳送門戰鬥:一種新型射擊遊戲 保持四處警戒,並利用傳送門戰鬥在空中飛行、側翼和擊殺時體驗激烈的穿梭動作,來不斷智勝智取對手。沒有什麼比在傳送迴圈圍繞一位仍然認為你站在他面前的困惑敵人,接著從後面直接無瞄準爆頭更讚的了! 全方位、功能齊全的免費多人遊戲體驗 Splitgate 提供多達 20 幾張遊戲地圖,每種都有其獨特的設定及玩法,此外還有可磨練的挑戰、數十種自定義角色、爭鋒排行榜及排名系統,以及超過 15 種休閒競技遊戲模式。這些遊戲地圖包括在活火山內的研究設施、水下豪華飯店及外星人墜毀地點等等。每張地圖都有其專屬外觀和氣氛,玩法也不盡相同,在只有 Splitgate 具備的快步調、傳送門戰鬥中調整他們作戰方式的玩家即可獲得獎勵。更別說遊戲還是免費的。 在跨多人平台上與你的朋友相見歡 跨平台遊戲功能讓你能夠跨遊戲機和電腦與朋友對戰。標準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操控及直觀的傳送門機制,讓初學者也能立即上手,並伴有競爭或休閒模式,讓你可以與任何技術水準的朋友同樂。你還可以建立一個附修改器的自定義大廳,玩你所想。我們強烈建議低重力無限彈藥大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