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GATE: Arena Reloaded
無派系。無能力。無限制。 SPLITGATE: Arena Reloaded融合了Splitgate 1和2的精華,帶回經典競技場射擊遊戲的感覺。立即免費遊玩。 競技場回歸: 投入快節奏的比賽,使用可自訂配裝,或在平等起點的經典競技場中測試自己。在團隊死鬥、山丘之王和佔領等粉絲最愛的模式中戰鬥,或在槍械遊戲和霰彈狙擊手等派對模式中盡情遊玩。爭奪競技場中的強化道具以獲得暫時優勢並扭轉戰局。 磨練與進步: 隨著每場比賽升級您的生涯、解鎖武器和外觀,並在排名排行榜上證明自己,同時獲得獎勵。每把武器都有自己的進度路徑和獨特的迷彩來展示精通。從新手爬升到至尊,跨越1000多個等級,證明您是競技場的大師。 新地圖、武器等更多內容: 體驗20個多樣化的競技場,包括5個新的和重製的競技場。在錘頭鯊上的移動陸地爬行者上戰鬥,導航Terra13的巨大灌溉設施,或在綠洲和深淵等經典地圖上稱霸。使用18種不同的主要武器和9種獨特的副武器自訂您的配裝,或拾取強力武器來主宰競技場。 有目的的傳送門: 利用傳送門以其他射擊遊戲無法比擬的方式智勝對手。從不可能的角度側翼攻擊、逃離必死之境,或使用傳送門超載鎖定關鍵位置。使用EMP手榴彈清除敵方傳送門並為您的團隊佔領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