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E
《SPINE》為單人玩家劇情動作遊戲,將近戰的刺激感與槍武術的格鬥技巧相結合。扮演反抗專制的街頭藝術家赤線,配備智慧型戰鬥植入物司兵,一起聯手在 AI 獨裁的賽博龐克城市中展開戰鬥。 外在世界的生態系統崩壞後,AI 為了人類的存續打造了一座高科技超大都會——Tensor City。在這裡,你的價值就是一串數字。Tensor City 的社會評級,可決定誰有資格飲食、誰必須工作以及誰會遭逐出。整座城市分成兩個區域:上方是光鮮亮麗的新城區,下方則為混沌腐朽的舊城區。街頭藝術家赤線在貧民窟中勉強度日,直到有次幫派搶掠計畫以失敗收場,導致她失去了一切也失去了弟弟。為了找回弟弟,她取得了名為「司兵」的智慧型戰鬥植入物,並一起搜索弟弟的下落。 電影情節般的體驗 《SPINE》的遊戲氛圍,好似可遊玩的賽博龐克動作電影。我們為本作特別打造了戰鬥運鏡,讓你在戰鬥時與赤線如影隨形,感覺自己身在電影之中。你一直都有主控權,但遊玩方式看起來就像一部賣座的動作電影! 創新戰鬥模式系統 盡享以電影感運鏡的槍戰,融合爽快戰鬥遊戲的刺激感,以及精彩的 Freeflow 格鬥風格。在這個系統中,每個動作都緊密連結,推動力源源不斷。閃避近距離射擊、解除攻擊者的武裝,並使用對方自己的槍進行反制。以絕妙、可重塑整場戰鬥的戲劇化反擊,格擋迎面而來的攻擊。串聯猛烈的絕招,時髦地終結對峙。奪下敵人的武器、利用周遭的環境,並隨著騷亂的戰況越演越烈之際隨機應變。獨裁政權派出 Tensor 之子來解決掉你時,獨特的魔王戰鬥將祭出考驗,看誰才是更快速、更強壯,最難以擊潰的司兵攜帶者——各個都需要截然不同的技巧。每場戰鬥皆宛如格鬥技巧的藝術畫布。 反烏托邦賽博龐克城市 進入建構在崩壞世界之上的霓虹賽博龐克超級大都會:Tensor City。由大企業獨裁、不間斷的監視及 AI 驅動的社會評級組成的反烏托邦世界,將決定每條人命的價值。探索烏托邦世界上方耀眼的表面,以及下方骯髒巷弄逐漸凋零形成的鮮明對比。所到之處,都將成為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交火戰場。 致命的角色 跟著反抗專制的街頭藝術家赤線,還有會自行思考的戰鬥植入型人工智慧戰友司兵,在近未來展開硬派冒險。這組搭檔將全力以赴,攜手反抗傾盡一切兵力、欺壓人民的人工智慧政權。迎面而來的敵人將有:正義部門小隊、黑幫執法者、VR 殭屍,以及無人能敵的菁英司兵攜帶者——Tensor 之子。每一種敵人都極為致命。但他們完全沒有預料到赤線已變成什麼模樣。每場戰鬥都會在街頭上產生深遠影響,改變一路上形形色色人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