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Volleyball
50 支男子與女子國家隊將在超逼真自然的室內網球模擬賽場中展開巔峰對決。巧妙融合了排球比賽制勝的三大關鍵要素:速度、反應能力與團隊合作,呈現精彩絕倫的運動體驗感。 管理您的隊伍並引領他們走向頂尖水平。參加多項國際錦標賽,出奇制勝挫敗對手,衛冕世界冠軍! 扣球、攔網、飄浮球……熟練掌握排球技能,體驗當今最複雜團隊運動之一的驚險刺激感,強大的虛幻引擎 4 (Unreal Engine 4) 將為您真實再現賽場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