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Heck
揮舞雷射寶劍的蜘蛛! 《SpiderHeck》是款可坐在沙發上遊玩、節奏快速的合作混戰遊戲,蜘蛛揮舞著雷射寶劍、使用手榴彈甚至是火箭發射器以擊敗對手,並在混亂的戰鬥中至死方休。 在數小時的歡樂單人遊戲模式中,與一波又一波的邪惡敵人戰鬥,藉以挑戰自己,或於 PvE 模式讓混亂在華麗的戰鬥中油然而生,並與朋友一同打擊敵人;在這場愚蠢的蜘蛛對決中刺擊、揮舞,並奪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