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VARS Demo
59分59秒的體驗版 + 「測出你的RPG遊玩傾向」 魂之牌組構築RPG SOULVARS的體驗版!用59分59秒的時間帶你體驗遊戲的魅力! 但在打贏第一個頭目後,遊戲就會結束。 想怎麼玩都隨心所欲!想在有限的時間內摸清每個系統,還是積極鍛鍊角色來快速通關也OK。 在通關後也會測出你的遊玩傾向,所以請用平常遊玩RPG的心情,沉浸在「卡牌構築」結合「RPG」的遊戲體驗裡吧! ※體驗版沒有存檔/繼承存檔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