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diers
你和你的同袍們在外出征為王國榮耀而戰時,被帶到蓋亞大地。這是一塊神秘的大地,處在死後世界的邊緣。你的任務是找到守護者,並繼續前往下一個世界。問題在哪?你和你的夥伴們從未真正死去過。 用你自己的方式藉由戰鬥抵達謎團的核心:智取狡猾的敵人、解開邪惡的謎題、升級你的角色,探索這個炫目而精緻的十六位元世界,走遍其中每一個角落。《Souldiers》採手繪風格,是一款適合成年人的復古史詩遊戲。 選擇你的兵種:使用偵察兵釋放手中長劍的怒火,扮演魔法師召喚各個元素的神譴,或選用弓箭手對敵人降下箭雨。 刺激的近戰戰鬥:利用不斷的砍劈、格擋和閃躲面對持續進化的敵人。升級你的技能和裝備,找到最適合你的戰鬥風格。 相互關聯的世界:探索廣闊的手繪風格場景,其中充滿了寶藏、冷酷無情的頭目和秘密通道。 十六位元感受:以世界頂尖的像素藝術描繪充滿巧思的場景,讓蓋亞大地栩栩如生。 運用智慧:解決環境謎題,並使用不斷擴充的動作,從一個地方跳躍至另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