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star
Soph 少尉一生都住在 Galanian 星球,她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後出生,也不知道自己的傳送能力是如何發展出來的。直到她被派去執行一件偵察任務後,她才逐漸解開身分謎團。 俯視視角清版射擊街機遊戲《Sophstar》靈感來自 90 年代最熱門的遊戲類型,此遊戲為休閒玩家以及忠實街機遊戲玩家注入嶄新特色和一般遊戲模式。 特色: - 240x320 解析度的正統街機遊戲 - 六種不同遊戲模式 - 八道街機和故事模式關卡 - 六十道軍校模式關卡 - 九艘飛船可供選擇,每艘飛船有不同的主要武器、副武器,和傳送功能。選擇最適合你的風格,或挑戰自己,精通所有的飛船! - 數不清的功能可解鎖。 - 六級難度選擇 - 結局根據玩家能力有所不同。 - 與二十個以上的魔王和小魔王對戰。 - 透過「聚焦動作」擁有完美動作像素以滑順操作。 - 為清版遊戲新玩家和老手設計的便利分數系統。 - 使用螢幕垂直模式享受正統街機遊戲體驗。 - 創新的傳送系統。 - 得分挑戰、限時挑戰、無限模式,以及終極挑戰模式帶給你額外內容和遊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