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tterhead
本作場景設定在人口密集,充滿著謎團與混亂的「九龍(Kowlong)」,玩家將在這款動作冒險遊戲中化身為失去記憶,沒有實體的存在「憑鬼」。他唯一的目的就是消滅潛伏在城市四處,偽裝成人類的怪物「野狗子」。 玩家將在萬紫千紅的霓虹城市中闖蕩,在人類中找出名為「稀少體」的盟友,潛入並追蹤危險的組織,並用血之力戰鬥。隨著緊張刺激的故事抽絲剝繭,玩家也將解開憑鬼的存在與野狗子出現之謎。 沒有肉身的「憑鬼」揭穿蟄伏在紅燈區的惡魔 稱為「憑鬼」的存在回過神來便發現自己身處在混亂的九龍當中,這裡充滿著名為「野狗子」,會偽裝成人類的神祕怪物。雖然失去了所有記憶,憑鬼有著絕不動搖的目的:消滅所有的野狗子,一隻都不剩。他潛入城市之中,開始了獵捕偽裝成人類,潛伏在社會當中的野狗子。 高速附身動作遊戲 憑鬼沒有肉身,但有能力可以任意附身並控制人類,將路人變為他的棋子。靠著這份力量,他可以穿越障礙,冒充特定人物,並潛入危險的區域和組織。他也可以透過快速切換宿主來在城市當中高速移動。 使用血之力的刺激戰鬥 雖然人體脆弱,憑鬼可以燃燒他們生命的力量,將血液轉換為武器來對付兇猛的野狗子。就算受到重傷,他也可以有效率地切換宿主來繼續戰鬥。只要附身在與憑鬼同步率極高的「稀少體」身上,他就能使用更強力的攻擊,並發動各種技能。與這些「稀少體」的合作關係就是揭露深藏在九龍(Kowlong)城祕密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