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AWAKE
《SLEEP AWAKE》是一款沉浸式第一人稱遊戲,以迷幻、恐怖的劇情,引領你探索介於睡夢與死亡交錯之境。 地球上已知最後的城市陷入永無止盡的失眠危機。人們為了逃離「噤寂」──一種睡眠者會莫名消失的神祕現象──不惜鋌而走險進行各種瘋狂實驗。 你將化身為卡嘉,設法在各個墮落的死亡邪教手中存活,並竭盡所能保持清醒。解開這個神祕世界的謎題,同時躲避死亡邪教的魔爪,試圖徹底擺脫過往的恐怖陰影。 《SLEEP AWAKE》由Cory Davis(《Spec Ops: The Line》)和Robin Finck(Nine Inch Nails樂團)攜手打造,結合全動態影像和迷幻視覺效果,將現實與想像的界線徹底模糊。 遊戲特色: 迷幻的感官之旅:沉浸感十足,色彩鮮明,將崩壞的現實與象徵性的異界融合,打造出令人恐懼卻絕美的視覺饗宴。 在清醒與遺忘邊緣掙扎:卡嘉在滿目瘡痍的混沌區中,承受著家人被「巨濤」奪走的椎心之痛。但在這座城市裡,最可怕的命運並非死亡……而是入睡。 獨特且令人不安的恐怖遊戲體驗:探索並解開扭曲現實中的謎題。面對令人膽寒的敵人,你必須在充滿挑戰的潛行、生存與追逐場面中奮力求生。 震撼的聽覺體驗:由Nine Inch Nails樂團成員Robin Finck親自操刀,譜寫出催眠般的邪惡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