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First Blood
一個神秘的存在被封閉在你父親的研究中心裡。為了拯救你身患絕症的女兒,你在絕望之中對這個可怕的野獸宣誓效忠。與那個生物共生,讓牠自由,牠就會答應你治好女兒。 以一名不起眼的科學家身分在研究設施裡行動。透過與同事交談,以及與環境互動以收集資訊並釋放野獸。變身成野獸形態穿過通風管道,並與實驗室內的士兵和其他生物血戰,殺出一條生路。 一名心碎的父親被迫做出了絕望與犧牲行動。釋放內心的野獸,用盡一切方法拯救你的女兒。 只有惡夢才能消除另一場惡夢。 主要玩法: 雙重角色: 人類與野獸兩種角色:制定策略選擇合適的形態面對不同的情況。使用兩種形態,用最可行的方式通過關卡。兩種形態都有著深層含義,並會對劇情發展造成深遠影響。你化身野獸時殺掉的人將會影響故事的結局。 血腥的戰鬥: 脆弱遲鈍的人類形態會與強大敏捷的野獸形態形成鮮明的對比。撕碎擋路的士兵。殺害無辜之人會給予你被動強化,並解鎖處決技能... 但這種行為伴隨著沉重的代價。 情感式敘事: 你可以自由進行選擇,而你的選擇將會影響到那隻怪物以及你女兒的命運。你將在遊戲過程中不斷面對需要謹慎思考的道德困境。簡短而充滿深意的對話選項讓你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故事,並發現更多秘密。在此過程中,你將能夠與角色進行情感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