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 XL
《Skater XL》是革命性的滑板遊戲。透過獨立的腳部控制系統和獨特的物理引擎,滑板玩家終於能夠實現夢寐以求的自由操控體驗。\r\n\r\n深入滑板天堂,探索以著名滑板地標和環境元素為特色的關卡,包括洛杉磯市中心、巨大的「大坡道」、Easy Day 高中,以及社群創作的地圖,例如 Grant Park、Hüdland 和 Streets 等。您可以扮演 Tiago Lemos、Evan Smith、Tom Asta 和 Brandon Westgate 等當今頂尖滑板高手,或者使用超過 30 個真實滑板品牌的配件來自訂和創造您自己的滑板傳奇。《Skater XL》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滑板世界數位版.《Skater XL》的特色包括:自由表現──《Skater XL》採用物理模擬控制,沒有預先編寫的招式,玩家只能透過搖桿操作來展現滑板動作。每個搖桿各自代表滑板者的一隻腳,當玩家移動搖桿,板面就會即時做出反應。就像演奏樂器一樣,玩家擁有絕對的自由,無論是使出完美連招還是自由滑行,都由您決定。Multiplayer 自由滑行──與最多 10 位好友一起連線溜滑板,並一起拍攝錄影回顧。 真實世界的代表性地點──《Skater XL》的關卡都取材於真實世界的滑板場地,並設計成擁有流暢的滑行路線。從包含 Staples Center 和洛杉磯會議中心週邊滑板地標的 DTLA 地圖,到 Easy Day 高中的廣闊校園,其中包含具代表性的滑板地點 Wallenberg Big 4 和「信仰之躍」,再到巨大的「大坡道」,讓玩家能夠像鷹一樣翱翔。扮演現實生活中的職業滑板手──可選擇知名職業滑板手 Tiago Lemos、Brandon Westgate、Evan Smith 和 Tom Asta,他們都各自擁有符合自己風格的獨特裝備。可自訂的角色──個人化您的《Skater XL》體驗,可能性無窮。玩家可以完全自訂整體造型,包括使用來自超過 30 個知名滑板品牌(如 Vans、Santa Cruz、DC Shoes、Independent、Lakai 等)的不同 T 恤、帽 T、帽子和鞋子。技巧挑戰──數百項難度漸增的挑戰,協助您在完成挑戰的過程中磨練技巧。您能完成所有挑戰嗎??\r\n\r\n加入超過 10 萬名成員的熱情 Discord 社群。玩家創建了線上雜誌、影片片段、偽滑板品牌,以及數百個模組。玩家可以成為更大生態系統的一份子,加入數位滑板次文化,在《Skater XL》全新推出的模組中心 上分享你的創意。\r\n\r\n正版配樂──Modest Mouse、Getter、Interpol、Animal Collective、Future Islands 和 Band Of Horses 的音樂獨具特色,與《Skater XL》的西海岸氛圍及流暢的物理控制機制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