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You Are Being Hunted
透過暴力、詭計和秘密行動逃離這些機器人出沒的島嶼。 《先生,你正在被追捕》是一款程式生成的英國恐怖片,其中穿著粗花呢的機器人以獵殺你為樂。 在風景中漫步,尋找食物,氣喘吁籲地躲在灌木叢中,驚慌失措地逃跑,甚至用偷來的武器進行反擊。 《Sir》是一款與眾不同的潛行生存遊戲。 主要特點: - 第一人稱潛行和生存。 - 程式生成的英國風景。 - 五個生物群落可供探索:城堡、工業、鄉村、山區和沼澤。 - 沙盒世界中的無限重玩性。 - 強大、殘酷的人工智慧,隨著你的遊戲變得更加艱難。 - 茶和餅乾。 - 基於樹葉的隱形系統。 - 搜尋生存。 - 扮演先生或女士。 - 不屈不撓的英國風情。 每個遊戲都是獨一無二的! 《先生,你正在被追捕》的背景是一個由你程式生成的神秘群島,因此對於你玩的每款遊戲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您可以定義自己的島嶼,每個島嶼都是由我們相當聰明的英國鄉村生成器瞬間創建的。 這些島嶼上居住著一群瘋狂的貴族,他們有兇殘的機器人、他們的機器人獵犬,還有更糟糕的東西。你的工作只是為了生存,然後回家。 不過,您並非完全孤單:您的管家沃特斯空洞的聲音將為您提供幫助並提供建議。 終極人工智慧威脅 Sir 的 AI 是潛行中最難的 AI 之一,作為一款開放世界遊戲,它在該領域是獨一無二的。 這些機器人是您所遇到的最具攻擊性和最聰明的遊戲敵人,即使在看不見您之後也會追趕您。期待被追殺! 最英國的遊戲 《先生,你正在被獵殺》的故事發生在平行的英國,那裡有荒涼的村莊、岩石高地、長滿荊棘的林地、破舊的農場和搖搖欲墜的後工業景觀。 這些景觀是由我們的英國景觀生成器的強大功能製成的,非常令人回味且充滿細節。 花點時間去探索,找到那瓶重要的隱藏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