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Pines
尋找 Eddie Velvet。 私家偵探 Red Walker 來到荒涼破敗的銀松鎮,追查音樂家 Eddie Velvet 的下落,對方彷彿人間蒸發了一樣。過去的秘辛隨著調查逐漸浮出水面。不久後,Walker 便如同惡夢般地沉淪,無法自控。 恐懼,揮散不去 踏上令人不寒而慄、充滿張力的旅程。過去的陰影籠罩著銀松鎮,不可告人的秘密等待揭曉。 生存恐怖遊戲 致經典生存恐怖遊戲的情書。一邊尋找資源與解決方式,來破解阻擋前路的謎題,一邊擊敗或躲避銀松鎮中的恐怖威脅。 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式的地圖探索 到處都是上鎖的門與隱藏道路,轉角可能有秘密線索、資源或生物。有了更好的工具和武器,銀松鎮的神秘面貌也一一揭開。 拳拳到肉、貼近現實的動作 銀松鎮的恐怖威脅包含五花八門的高挑戰性怪物與龐大首領,每場戰鬥都膽戰心驚、凶險萬分。 管理資源 道具欄空間有限。記得四處搜尋物品,因為每顆子彈、每瓶藥與升級項目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