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 f
《預購特典》 ●白色水手服(※1) ●御守【牡丹】(※2) ●道具禮包(※3) ※1 能夠變更雛子外觀的服裝。 至遊戲內「神龕」的「換裝」選單即可變更。 ※2 雛子能夠裝備的道具。 至遊戲內「神龕」的「領取特典」選單即可領取。 遊戲到達一定進度後便會解鎖「領取特典」。 ※3 內含3個消耗性道具的禮包。僅限領取一次。 至遊戲內「神龕」的「領取特典」選單即可領取。 遊戲到達一定進度後便會解鎖「領取特典」。 《道具禮包內容》 ・乾乾的炸豆皮 ✕1 ・御神水 ✕1 ・急救箱 ✕1 ※注意事項 另行販售的《SILENT HILL f - Deluxe Upgrade》中不包含此特典。 留戀、糾結、後悔、無可避免的選擇,以及自身的罪行。 拒絕面對此一切者,唯有迷失於霧中…… 以描繪驚悚的內心世界與怪物為特徵的《SILENT HILL》系列, 推出充滿恐懼及失常的最新作品。 以日本為舞台的全新「心理恐怖」故事即將上演。 <故事大綱> 日本昭和時代,在一個寂寥的山間小鎮──戎之丘,住著一位平凡的女高中生──深水雛子。 她的日常生活雖黯淡無奇,卻與其他青春期男女並無不同。 然而,平穩的日常竟在一瞬間變得面目全非。 熟悉的小鎮被濃霧包圍,披上讓人毛骨悚然的面紗。 鎮上不見居民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藏身霧中的怪異之物。 探索變樣的小鎮、解開神秘的謎團、挺身戰鬥守住性命,只為活著走出霧中。 活下去,以面對無法逃避的選擇。 活下去,以奪取不得留下的生命。 她會做出美麗的選擇, 抑或令人顫慄的選擇? 一段攸關選擇的故事。如此美麗,卻又令人顫慄。 本遊戲包含性別歧視、 兒童虐待、霸凌、藥物產生的幻覺、酷刑與暴力等內容。 由於本遊戲的時代背景設定於1960年代, 遊戲內的社會觀念與傳統是為了符合時代背景所設計, 並不代表本遊戲發行公司與製作團隊的價值觀。 若您在遊玩過程中感到任何不適, 請立刻中斷遊戲並適當休息,或尋求周遭親友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