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 2
收到了過世的妻子寄來的信。 為了再見她一面,詹姆斯又回到了這地方。 充滿兩人回憶的城鎮,沉默之丘。 之後,他在湖畔遇到一位長得跟過世妻子出奇相似的女子…… 『我叫做…瑪莉亞』她笑著這麼說。 那相貌和聲音,同過世的妻子一模一樣。 在最新的硬體設備上透過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與讓人心底發寒的音效,體驗被譽為全系列顛峰的心理驚悚生存經典之作。 ■映像・音效進化 活用光追等技術,展現更真實更有臨場感的世界。 還有宛如身在遊戲之中般的音景,更提升沉浸感。 ■探索場所擴大 新增原作中所沒有的場所,以及原本無法進入的建築物探索。 在享受原作獲得高度肯定的故事同時,還能以新的地圖體驗沉默之丘的市街。 ■採用越肩視角 和原作中鳥瞰詹姆斯的視角不同,本作採用越肩攝影機視角。 能體驗高沉浸感視角所帶來具緊張感的探索,以及和怪物的近距離戰鬥。 ■煥然一新的戰鬥系統 維持鋼管和手槍等熟悉的武器的同時,煥然一新的戰鬥系統。 以絕佳時機邊閃避怪物攻擊的同時一邊瞄準開槍等等,能享受更具戰略性而有魄力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