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o
Sheepo 是一款獨特的銀河惡魔城平台遊戲,擁有一隻好像綿羊的角色,它必須遊歷一個未知的星球,以便為星際物種數據庫收集每種生物的樣本。 在捕獲生物時,Sheepo 必須找到它們未孵化的蛋,而這些蛋恰好受到該物種 “女王”(又名首領)的高度保護。隨著 Sheepo 逐一收集蛋,令你可以接觸並探索星球蔓延環境的更深處 Sheepo 是一款銀河惡魔城的遊戲,但不包含標準戰鬥。相反,遊戲玩法著重於於平台化和探索。通過收集每種生物,Sheepo 能夠在一系列相互關聯的景觀中挖掘、飛行和傳送,發現隱藏的神殿、古老的廢墟和奇怪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