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ed Steel
Severed Steel 是款擁有流動特效系統、可破壞的立體像素環境、超多射擊時間、獨特單手主角的單人 FPS。你將扣下板機、穿上鋼指靴,對抗「上層建築」的壞人們。結合飛簷走壁、下潛、翻身、滑行等技巧,打倒所有敵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