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ed Moss
[一款帶有物理引擎吊繩的類銀河城動作遊戲] 在這款類銀河城動作遊戲中,武器和吊繩都可以360°無死角地發射。頗具自由度的操控性讓你可以靈活掌控角色的行動,給你帶來絲滑的遊戲體驗。用極具創意的方式靈巧地穿越危險地形,再用精準的射擊來射爆女巫和機甲吧! [提到吊繩] 吊繩的操作非常困難,但相應的,靈活掌握它也就變得很有意義。這款基於物理引擎的吊繩有著橡皮筋一樣的伸縮性,可以借助動作的慣性來幫助你的角色前進。在這片被遺忘的廢墟中,前進的道路絕不僅有一條。勾住青苔叢生的牆壁和屋頂,跨越險要的地形吧! [靈活使用你的武器] 8方向式移動已經過時啦。作為一款雙搖杆式射擊遊戲,《Rusted Moss》強調快速的反應力和精準的射擊。你可以先在近距離之下用散彈槍爆射,然後用吊繩拉開距離,在遠處用狙擊槍精準地來個收尾。靈活切換武器,找出最適合你的遊戲風格以及當前狀況的攻擊手段吧。 [BOSS戰] 現在就是讓你秀槍法和吊繩技巧的時候了!不論是強大的女巫還是比魔物更加可怕的機甲,每一位BOSS都將為你帶來獨特的困難挑戰。躲開利刃、逃離能量場、快速清掃襲來的變異蜘蛛、攻克強大的BOSS吧。 [遊戲劇情] 穿越一片有著淡淡憂傷氣氛的廢墟,見證殘存的人類和他們那鏽跡斑斑的機甲的末路…人類正處於滅絕的邊緣,很快就會被精靈所取代。為了生存下去,人類便用偷來的精靈魔法創造了他們的女巫。 但這並不是結束。人類遭到了欺騙。他們本以為是同伴的人實際上卻並非如此。精靈偷走了一個人類的嬰兒,並用了其他的“東西”取而代之… 被一無所知的雙親養育成人的主角,就是這個被替換的孩子。如今她將和神秘的黑影帕克一起踏上旅途,將這個世界歸還給精靈,結束人類的時代。 人類和精靈,你站哪一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