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之骰
在魔法戰場上投擲骰子,真實物理與古老魔法在此交匯。兩個相同的骰子融合成更強大的骰子,它會尋找同類,觸發毀滅性的連鎖連擊。 仔細規劃每次投擲 - 你的每一步都可能觸發強大連擊,橫掃整波敵人或為未來的行動鋪平道路。掌握精準瞄準和戰略預測,最大化釋放神秘骰子融合的力量。 從8個獨特職業中選擇,每個職業都擁有特殊骰子和魔法技能。每個職業包含多個具有不同起始組合的英雄,讓每次冒險都感覺完全不同。 作為盜賊在敵軍中散播致命毒藥,作為法師釋放閃電風暴,或作為重裝戰士坦克。每個職業都開啟全新的戰術方法和協同效應。 每個地點都以與擁有獨特技能的首領的挑戰性戰鬥作為終結,考驗你的策略。 一些首領召喚額外的小怪,另一些操控骰子場地,而最危險的可以完全改變戰鬥規則。調整你的骰子收藏和戰術,克服每個不同的威脅。 打造骰子、聖物和符文的強大組合,它們協同工作,定義你的遊戲風格。 通過戰鬥勝利和商店購買收集魔法骰子,發現改變遊戲的聖物提供永久增強,並收集戰術符文用於操控戰場。訪問古老祭壇,在那裡你可以冒險用骰子換取升級,或穩妥行事,逐步建立你的武器庫。骰子攻擊、聖物加成和符文技能之間的協同效應創造出毀滅性組合和無限戰略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