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Out
《奪路狂飆》(RoadOut) 是強調敘事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融合雙操作桿戰鬥與狂飆競速遊戲設計。駕車探索廣闊的後末日世界,步入充滿謎團的迷宮並殺出重圍。 扮演傭兵克萊爾四處接下工作、打擊敵對幫派、競速闖出名聲,在死域中接下破壞、運送、滅口等工作求生存。 劇情 大災難發生之後,支離破碎的後末日世界遭到某種 A.I. 掌控。反抗 A.I. 統治的各個集團則藏身在人稱「死域」的沙漠中。 克萊爾在後末日世界的生存之道是接受黑市任務,為地頭蛇執行運送、破壞、滅口等工作。昔日死寂的死域如今由三大勢力盤踞:廢土幫、塞巴庫蘭、新法派。 克萊爾追查自己的身世時,發現古怪證據顯示她和 A.I. 的起源有關,一連串事件更隨之而來。 遊戲特色 駕車探索面目全非的後末日世界。世界如今只剩下死域,這座人類為了在後末日時代中求生存而建的大型人造生態環境。駕車穿越死域,完成任務賺錢,狠狠輾過隱瞞世界祕密的惡人。加入不同陣營、迎戰敵對幫派、以物易物、勇敢接下任務,一邊增加影響力,一邊解開克萊爾的身世之謎。 雙操作桿戰鬥及迷宮探索——下車步行探索《奪路狂飆》(RoadOut) 豐富的地點。用近戰和遠距離攻擊擊潰強盜,用盾牌抵禦攻擊,使用途中製作的藥物治療。善用可以旋轉的堆疊精靈圖視角解開機關謎團,畫面看似 2D,實為 3D。 軀體改造與神經機械強化——打造新招式、新武器、新藥物,才能求生。克萊爾可以接受軀體改造和神經機械強化,並使用精密的技能樹系統。升級車輛即可穿越各種地形,承受各種天氣及日夜變化造成的影響。 駕駛愛車戰鬥——克萊爾的愛車配備多種武器及技術,是抵抗死域危險的最佳戰友。飢餓的野獸隨時準備將你大卸八塊。殺人不眨眼的強盜連克萊爾屍體上的遺物都不會放過。善用愛車配備的大量武器,準備應付各種險惡危機。 競速闖出名聲——誰說世界末日時不能享受人生?參加火熱競賽賭命競速,設法成為後末日賽道上的第一人。多種生態環境中共有 10 個賽道,數不清的競速活動,場場賭命,場場皆是追求榮耀。盡情享受大型毀滅競速風的賽車和險惡競技場等額外遊戲模式,一邊聽著合成器浪潮風格的刺激配樂,一邊奪路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