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ge
在西元25世紀,人類迫不得已而擴張到太陽系外。群星之間,發現了名為「VESTA」的行星,而它有可能成為人類的新家園。為了研究,人類將A.R.E.S.太空站送上軌道來分析其潛力。然而,當太空站與船員一同遭遇太空異象時,災難隨之降臨…… 你將化身為Miranda,在太空站獨自醒來後,受困於異象之中。關於過去的線索散落世界各處:位置詭異的物品、突然被解鎖的門、彷彿由太空站刻意留下的訊息。為了生存,Miranda必須發揮腦力,破解巧妙謎題、嘗試挪動怪異物件,進而拼湊出船員與太空站究竟遭遇了什麼。 隨著Miranda愈加接近真相,有一件事變得逐漸明朗,那就是前進總得付出代價。《Rivage》是一款氛圍濃厚的科幻解謎冒險遊戲,將探索、邏輯與敘事,結合成一段深刻而美麗的體驗,在其中,每一步都讓你更接近逃脫。 你的思維就是通關關鍵。 踏上A.R.E.S.太空站,在這個細緻入微、到處皆可互動的環境裡,一探每件物品的背後故事。檢視人工製品、分析研究資料,並在各座廢棄工作站尋找隱藏的筆記。 沉浸迷人故事 這座太空站曾是船員們的家園,他們各有自己的目標、恐懼與理念。如今只剩下生活的碎片,像是散落各處的日誌、個人記錄與加密訊息。拼湊他們之間的關係,一探孤立帶來的情感衝擊,體驗一段將科學謎題與人性脆弱交織而成的故事。 解開重重謎團 《Rivage》中的每道謎題都和故事緊密相連。你將修復損壞的系統、校準故障的機械,並解開重力、磁力、時間流動等元素構成的環境謎題。 K9系統 透過K9系統,Miranda能將發現記錄下來,並保留特定的解謎方法,讓玩家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揭開吞噬整座太空站的異變背後真相。這樣的設計為你免去重複操作,只要付諸巧思與堅持就能獲得回報,遊戲流程因此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