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ind or Die
上架录影带、服务客人,并且逃命! 麦克以为在这没前途的当地录影带出租店打工是简单的活,直到他发现一个连环杀手正在肢解同事的尸体! 应付愤怒的顾客、糟糕的老板,并且保持店内的整洁(能多干净就多干净)。 别在意偶尔打来的诡异电话以及在店门口盯着你的人,这都是工作的一部份。 拼命工作… 否则你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