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2 R.P.D. Demo
一切都凌駕於玩家的想像之上。 一場生化災難於1998年9月襲擊了浣熊市,從殘害倖存者的喪屍地獄中生還吧。 無盡的刺激、引人入勝的故事和無法想像的恐怖正在等候你。 見證系列首屈一指的傑作──《Resident Evil 2》的重生吧。 別被這場慘劇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