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hered: Broken Porcelain
"Broken Porcelain 替遊戲帶來了重大改變,新的遊戲及故事元素替角色注入新生命,替本恐怖遊戲帶來前所未見的臨場感,不論您是新手還是舊玩家,都必定能給您帶來完美體驗。 揭發艾斯蒙旅館背後的真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被困在時間洪流的追蹤者在旅館的牆壁中以強大的力量守護著其層層秘密。存活不只要靠快速反應,在這場恐怖冒險中也同時要使用策略與智慧。了解什麼時候要潛行、逃跑或是戰鬥能幫助你克敵致勝。 遊戲特色 -刺激驚悚的劇情。Broken Porcelain是大受好評遊戲Remothered系列的最新力作,不論是剛發現本系列的新玩家或是渴求更了解Tormented Fathers 故事及人物的舊玩家都能享受本遊戲。 -擬真的生存恐懼。艾斯蒙旅館有許多可利用的資源,也充滿了危險。小心地尋找各式道具,幫助你在各個令人恐懼的場景發掘恐怖的過去秘密。 -緊張的潛行式玩法。隱藏艾斯蒙旅館的黑暗之處,用各種方式引開敵人注意力以便順利逃脫。 -調查以及脫逃。富挑戰力的謎題,鉅細靡遺的故事以及Luca Balboni(Remothered: Tormented Fathers, Mine, Watch Them Fall)的陰森音效共同建構成的恐怖氣氛會讓你在遊戲之外仍感到毛骨悚然。 -引人入勝的角色。充滿魅力的原有角色群會與新角色相遇,故事角色均根據世界知名恐怖經典啟發創造。 -即時運算過場動畫。即時運算過場動畫在本系列首次登場。您將能用全新方式更融入Remothered的角色以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