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c Abyss
《聖物深淵》是一款充滿動作、融合了洛夫克拉夫特式幻想與中世紀科幻,並配有可愛藝術風格和精彩配樂的的另類遊戲! 探索正被深淵吞噬、荒涼而美麗的世界。踏上生存的旅程,一路上結識其他冒險家!發現古代聖物,鍛造強大的裝備,發展您的技能來擊敗原始邪惡並防止災難! 有一天,一個巨大沉洞遂漸出現並吞噬世界。許多人稱之為「深淵」。隨之而來的是數量難以逾越的不明怪物被釋放,對這片土地造成嚴重破壞。世界被死亡吞噬,怪物佔據了至高無上的地位。 此時,「創世女神」號召這世界剩下的勇敢冒險家拿起武器,與深淵居民戰鬥。肩負著摧毀「原始實體」的任務,他們能夠拯救世界嗎? 遊玩多達 20 位獨特設計的冒險家 選擇您自己的搭配方式 超過 134 種獨特的角色技能,包括終極技能。 升級您的裝備 收集集敵人卡片及鑲嵌您的裝備 發現強大的聖物 循序生成的關卡 隨機化加成系統 與異世界頭目戰鬥 擴充根據地等級中的城市建設元素 認識有趣且令人難忘的角色陣容 透過訓練提升您的能力 6 個包含獨特遭遇的可玩關卡 難度按等級遞增 遊戲也配有超過 1 小時 40 分鐘的配樂。每個關卡都會播放 5 首獨特配樂。全部由 Buch Dacanay 熱情創作! 配樂主題曲為《正面憂鬱》。這跟遊戲故事情節中探索的主題完美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