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an Legends
碎夢林地再次陷入了危機!在英雄們沉睡的這100年間,噩夢開始蔓延並繁衍,甚至創造出了比以前更加恐怖的怪獸!這些來自傳說的生物…龍,巨型蟾蜍,海怪,還有邪惡的摔角手。在小精靈莫菲的幫助下,雷曼和格羅伯從睡夢中醒來共同對抗噩夢的入侵並拯救被抓走的小小們! 健康遊戲忠告 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