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Fishing Simulator
真實釣魚以外的第二選擇! Pro Fishing Simulator 是一款真實的運動釣魚模擬,對初學者和狂熱釣客同樣適合。你可以自由探索世上最美麗的釣魚景點,以最棒的官方裝備結合技巧,釣上最棒的魚。 - 在世界各地的真實地點旅行至 9 個釣魚勝地 - 從科西嘉島到黑森林、再到科羅拉多州。 - 使用不同的玩法掌握 6 種釣魚技術:飛蠅釣、擬餌釣、船釣…… - 捕獲 79 種具有逼真行為的魚類。 - 你可以贏得與組合來自官方品牌的數百件裝備:Vision、 JMC、KastKing、13 Fishing、Lew’s、Strike King…… - 適用於所有關卡的教學,魚類維基百科能了解有關每種魚的更多資訊,還有超過 100 多項有待解決的挑戰。 - 全球排名的每周和每季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