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ui
安全地引導這隻可愛的小狗穿越瘋狂的平台關卡,讓牠能回到午睡時光! Pogui 只是一隻想要睡覺的小狗,但周遭總是發生著瘋狂的事情!引導這隻可愛的巴哥犬穿越夢幻般的世界,幫助牠回到床上。Pogui 是一款橫向捲軸的精準平台遊戲,以復古像素藝術風格呈現。奔跑、跳躍並衝刺,穿越繽紛卻充滿危險的關卡! 透過注意耐力計,讓小狗保持最快速度前進!你必須探索玩具、甜點、陽光沙灘等世界,每個關卡都帶來新奇的機制,可能幫助或阻礙你。沿途還能讓 Pogui 換上不同的服裝,如廚師帽或太空服,進一步展現牠的可愛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