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2
在《PICO PARK 2》這款2D動作解謎遊戲中,合作是最重要的關鍵! 本作中有四種模式可供選擇! 世界模式:主要的合作動作解謎模式 無限模式:合作得分攻擊模式 戰鬥模式:以小遊戲為特色的對戰模式,先贏三場者獲勝 黑暗模式:稍微有些不公平,還有那麼點困難的合作動作解謎模式 本作提供單機及線上模式,可供二至八位玩家遊玩。所有關卡均無玩家人數限制,快找朋友們一起來挑戰吧! 線上模式更支援跨平台連線,無論您使用何種平台,都能和朋友同享遊戲樂趣! 並且,支持最多7名玩家通過一臺裝置參與線上模式! 快來盡情享受《PICO PARK 2》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