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Hotel
踏上這段冒險,開啟屬於你自己的寵物旅館吧! 照料不同種類的動物。 你的小客人們各有所需。你將從寵物的主人那裡獲悉詳細的信息;你要根據它們不同的需求進行餵食。同時,也別忘記為之梳洗和嬉戲的時間!成功的業務總是取決於顧客對服務的滿意度! 經營、管理好你的寵物旅館。 《寵物旅館》等待你的最大挑戰之一是設計和經營好一個讓顧客能放心地把心愛的寵物交給對的人的地方。競爭將無處不在! 珍惜跟小客人們的歡樂時光! 小客人們各有需求! 要保證它們每天有足夠的娛樂和運動時間,這樣能很好地保持它們身體強健和放鬆。帶它們散散步、不時地愛撫它們一下、對疾病及時進行診治、還有拿球和它們嬉戲。讓動物們在旅館裡感受到家的感覺。 從零開始,建立你心目中的寵物旅館商業帝國! 隨著遊戲的深入,你將不斷擴展你的業務,並儘力使之成為最首屈一指的寵物旅館!想像一個佈滿房間的場所,且每個房間都是為不同種類的動物進行了專門的設計和裝飾,並有超大的遊樂場環繞在你的高級旅館四周!一個真正你可以自己打造出的神話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