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Building Simulator 2
在 Career Mode 中展開 PC 事業,學習組裝和維修 PC。 升級工作室,並在升級時解鎖新工具和設備。 為顧客提供額外服務同時賺取利潤,並看著好評湧入。 在 Free Build Mode 解放你的創造力。 超過 1,200 種零件任你挑選,打造並執行高規格 PC。 安裝升級版水冷系統、超頻 CPU 和 GPU,調整 RAM 時序提高效能。 使用 3DMark 和 Cinebench 效能評分工具來測試和最佳化你的設計。 新增排序齊整的 RGB 燈條、噴漆和貼紙,創造出終極的自訂設備。 使用新的牆面、地板、海報和傢俱來自訂工作室,並打造出你專屬的 PC 組裝空間。 運用寫實的硬體與軟體模擬系統,深度了解你組裝的電腦。 使用 Fan Control 應用程式與紅外線熱像儀最佳化水冷系統,使用功率監測器 \(Power Monitor\) 追蹤消耗功率,並為 GPU、CPU、RAM 與主機板新增自訂水冷頭。